老款特斯拉Model S在著名遊戲工程師馬克的幫助下有望獲得UI性能提升

特斯拉正在與著名的視頻遊戲工程師約翰-卡馬克合作,以提高舊車的界面性能。卡馬克是視頻遊戲界和更廣泛的計算機科學行業的一個傳奇人物。他在三維計算機圖形方面取得了重要進展,是《毀滅戰士》和《雷神》等改變遊戲規則的視頻遊戲的首席程序員。

2120x1192-mx-interior-tunnel-night-e1508856114684.webp

在他職業生涯的後期,他將自己的才能集中在虛擬現實領域,並成為Oculus的首席技術官。最近,他從Oculus的職位上退下來,專註於通用人工智能。

在2000年代,卡馬克還對火箭感興趣,並創辦了Armadillo Aerospace。這些興趣中有幾個與埃隆-馬斯克的興趣重合,他非常尊重卡馬克,並在很長一段時間內試圖僱用他。

雖然聽起來馬斯克還沒有說服他來和他一起工作,但卡馬克證實,他實際上正在研究特斯拉的產品。卡馬克目前擁有一輛特斯拉Model S,他證實他正在與特斯拉工程師合作,以改善界面性能:

“我確實在自願幫助他們解決我認為在(我駕駛的)舊款S型車上非常糟糕的用戶界面性能。他們的工程師一直在與我分享數據。”

不少用戶抱怨,特斯拉在老款Model S型車的媒體控制單元上出現了性能問題。隨後該汽車製造商提供了一個媒體計算機升級計劃,以改善性能,但如果車主不想支付2500美元的升級費用,很顯然卡頓現象還會持續。

(0)
上一篇 2021-08-26 20:34
下一篇 2021-08-26 2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