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防部上線一個新的公共圖像檔案庫“Defence Imagery”

如果你在尋找軍事圖片和視頻,現在有一個新的資源寶庫,它提供了來自英國國防部(MOD)的5000多段視頻和10000多張圖片。新的國防圖像網站是與挪威軟件供應商FotoWare共同創建的,它符合英國政府規定的嚴格要求,並明確說明你可以以及不可以使用的任何內容。

MOD-image-site-640x434.jpg

“新的國防部網站是一個很好的窗口,讓公眾看到所有可用的驚人的國防圖像。這包括武裝部隊的所有圖像”,國防部國防圖像編輯和數字資產經理Panay Triantafillides解釋說。

國防部的數字資產經理和內部團隊可以創建具有特定元數據和標籤的相冊,以確保所有具有相同新聞故事標籤的圖像都存儲在一個相冊中。

訪問新上線的英國國防部圖像網站:

https://www.defenceimagery.mod.uk/

(0)
上一篇 2021-10-14 21:02
下一篇 2021-10-14 2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