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供應商否認聲稱iPhone 13因芯片短缺而減產的報道

蘋果公司的供應商駁斥了一份報告,該報告稱由於持續的芯片短缺,蘋果公司已經將2021年的iPhone
13型號的生產訂單減少了1000萬台之多。昨天,彭博社報道說,由於芯片短缺,蘋果已經通知供應商在今年餘下的時間裡削減iPhone
13的訂單量,且數量高達1000萬台。

這一消息導致一些分析師對iPhone 13的性能和蘋果公司跟上需求的能力感到擔憂,引起了蘋果公司股票的下跌,然而,現在,該公司的供應商正在進行反擊。

iphone-13-pro-max-display-bleen.webp

DigiTimes將於明天發布的一份付費報告的預告稱,”蘋果新iPhone的零部件供應商聲稱今年迄今為止沒有削減訂單”。

雖然關於訂單減少的消息可能是不正確的,但根據供應商的說法,關於蘋果產品的生產挑戰一說確實存在。

例如,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現在下單需要等待幾周甚至長達一個月的交貨日期。本周五上市的Apple Watch Series 7也遇到了發貨延遲的問題,一些高端型號的產品要到12月初才能發貨。上周的一份報告稱,由於能源供應方面的問題影響了生產效率,蘋果的供應商正在”爭相”跟上生產進度。

(0)
上一篇 2021-10-13 22:52
下一篇 2021-10-13 22: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