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召回2900輛F-150“閃電”皮卡

福特汽車公司周一表示,將召回約2900輛F-150“閃電”皮卡,因為一個軟件問題可能導致無法提供足夠的胎壓低預警。這是福特召回電動皮卡的首次召回。該公司表示,車輛輪胎壓力監測系統的燈可能不會在預期的時候亮起來,可能無法提供足夠的輪胎充氣壓力低的警告,因為推薦的輪胎冷充氣壓力值被錯誤地設置為35
psi(35磅力/平方英寸),而不是正確的充氣壓力42 psi(42磅力/平方英寸)。

此次召回涉及美國的2666輛和加拿大的220輛汽車。此次召回沒有涉及事故或傷害。

福特表示,輪胎充氣壓力過低可能會導致車輛難以操控,並可能導致車輛失控,從而增加撞車風險。

經銷商將為未交付的車輛和需要立即修復的客戶更新車身控制模塊軟件,修復過程大約需要20分鐘。

福特還將在30天內為所有現有客戶提供在線軟件更新。

福特召回2900輛F-150“閃電”皮卡

(0)
上一篇 2022-06-28 08:05
下一篇 2022-06-28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