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AirPods可以監測體溫和姿勢 並可作為助聽器使用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蘋果正在開發具有健康功能的AirPods,包括體溫和姿勢監測,以及作為助聽器使用的能力。根據《華爾街日報》看到的文件,目前正在開發帶有溫度傳感器的AirPods原型,用於從耳朵內部監測佩戴者的核心體溫。該報告指出,這些耳內溫度傳感器可以與Apple
Watch8系列中的溫度傳感器協同工作。

airpods-pro-black-background.webp

據報道,注重健康的AirPods還使用運動傳感器來監測佩戴者的姿勢,並在他們懶散時提醒他們,以努力改善身體姿勢或及時安排休息。

蘋果上周發布了AirPods Pro的”對話增強”功能,該功能可以提高佩戴者正前方的人的音量和清晰度。目前還不清楚蘋果正在探索的新助聽器功能是”對話增強”的延伸,還是完全不同的助聽器專用功能。AirPods已經具有麥克風、放大器和處理器,為助聽器功能的最終實現提供了基礎。

不過,AirPods可能不適合作為一些聽力大面積損失患者的助聽器,因為它們無法提供覆蓋全天的電池壽命,但報告指出,預計明年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對新一類助聽器(針對輕度至中度聽力損失)的規定將擴大,這可能為蘋果明確將AirPods作為助聽器銷售鋪平道路。

據稱熟悉蘋果計劃的人士告訴《華爾街日報》,具有健康功能的AirPods預計不會在2022年推出,且可能永遠不會發布。

(0)
上一篇 2021-10-13 19:53
下一篇 2021-10-13 1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