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暉推出HAS5300系列SAS企業級硬盤:定製固件 兼容可靠

群暉(Synology)剛剛宣布推出全新的 HAS5300 系列 3.5 英寸 SAS 硬盤,以滿足企業環境中對於高容量、高性能和彈性存儲系統不斷增長的需求。容量方面,HAS5300 系列可選 8TB / 12TB / 16TB 版本。今年 1 月,該公司還推出了 HAT5300 系列 SATA 硬盤,算是主打高性能與高度可擴展的 SA / UC 系列存儲解決方案的完美搭檔。

群暉推出HAS5300系列SAS企業級硬盤:定製固件 兼容可靠

(來自:Synology 官網)

參數方面,HAS5300 系列 SAS 企業級硬盤可承受每年 550 TB 的工作負載,平均無故障時間(MTTF)為 250 萬小時。

其專為緊張的應用環境提供一致且一流的性能,且在持久寫入緩存技術的加持下,能夠進一步確保關鍵任務型應用程序的數據完整性。

利用 SAS 協議,群暉 HAS5300 驅動器允許客戶在高性能 Synology SA 存儲產品線上拓展至 180 塊硬盤。

輔以 UC3200 雙主動控制器(active-active IP SAN),來最大化 iSCSI 系統的可用性,此外這些驅動器還支持基於數據密集型配置的快速數據傳輸。

群暉產品經理 Peggy Weng 表示:

這些硬盤可提供高達 274 MB/s 的持續數據傳輸速率,使之成為需要高性能與高可靠性的企業客戶的理想之選。

無論是大規模的視頻監控、多媒體後期製作、或其它大批量處理,HAS5300 系列 SAS 硬盤都能夠提供一致的企業級性能。

群暉推出HAS5300系列SAS企業級硬盤:定製固件 兼容可靠

據悉,群暉在自家存儲系統上對上述產品進行了超過 20 萬小時的兼容性與壓力測試,以確保 HAS5300 系列 SAS 企業級硬盤能夠提供無與倫比的集成可靠性,讓客戶安心打造經過徹底的可靠性驗證的存儲配置。

在研發之初,HAS5300 系列就已經充分考慮到了針對特定應用的相關優化。除了與群暉自家系統的最佳兼容性與最佳性能,還在 RAID 重建上帶來了顯著的效率改進。

Peggy Weng 補充道:

與市面上同類硬盤相比,針對群暉硬件的定製固件和優化,可讓基於 HAS5300 的驅動器系統,減少多達 27% 的 RAID 重建時間”。

通過顯著減少磁盤陣列處於‘降級’(Degraded)狀態的時間,客戶也將能夠享有長期的系統可用性。

最後,HAS5300 硬盤固件,將通過群暉 DiskStation Manager(DSM)操作系統而一同提供更新,從而減少 IT 團隊的維護工作量,以及讓系統始終運行與最新版本的軟件上。

感興趣的朋友,可於即日起向全球授權經銷商詢問 HAS5300 系列 SAS 企業級硬盤的詳情。可選 8TB / 12TB / 16TB 三檔容量,輔以 5 年有限質保。

(0)
上一篇 2021-07-15 16:24
下一篇 2021-07-15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