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星越L混動版申報信息曝光 搭載1.5T混合動力

在最近工信部發布的最新一期新車申報信息中,我們看到了吉利星越L混動版的相關信息。該款車型採用了和星越L常規燃油版相同的設計風格,動力上則搭載了由1.5T發動機和電動機組成的吉利GHS 2.0智能混動系統。

在外觀方面,新車裝配了四邊形開眼角頭燈以及具有陣列飾條的盾型前格柵,讓前臉顯得沉穩大氣,在視覺上讓這款車型看起來更加高大。而在前臉的下半部分,插混版星越L有一條類似箭羽的寬大飾條,搭配外擴式通風口設計,造型運動犀利。

吉利星越L混動版申報信息曝光 搭載1.5T混合動力

在車身側面,新車的立體腰線貫穿整個車身,增加了設計的層次感,而B/C柱的熏黑設計在視覺上讓這款車看起來更加高大了。此外新車還在車窗邊框以及防刮條上恰到好處地採用了鍍鉻材質,進一步提升了車型的高級質感。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770/1895/1689mm,軸距為2845mm。

車尾部分,新車與純燃油版星越L的不同在於底部的下包圍造型更加保守一些,同時沒有了鍍鉻飾條。除此以外,新車仍舊配備了辨識度較高的貫穿式燈帶以及長條狀的尾燈,而尾部整體的設計質感也同樣偏重沉穩厚重。

吉利星越L混動版申報信息曝光 搭載1.5T混合動力

在配件方面,新車能夠選擇不同樣式的前格柵、前/后保險杠飾件以及頭燈。動力部分,新車預計將搭載吉利GHS 2.0智能混動系統,其中1.5T發動機最大凈功率108kW,匹配三元鋰離子電池,最高車速190km/h。

(0)
上一篇 2021-10-13 16:52
下一篇 2021-10-13 17: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