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為Semi卡車充電:特斯拉部署首座Megacharger充電站

據外媒報道,特斯拉正在內華達工廠內部署其首座Megacharger充電站,該充電站可以為該公司即將發布的Semi電動卡車提供電量。特斯拉在2017年發布了Semi,當時表示將部署Megacharger充電站,其功率高於Supercharger充電站,可以為電池容量較大的Semi更快地充電。

可為Semi卡車充電:特斯拉部署首座Megacharger充電站

特斯拉當時稱,Megacharger可以在30分鐘內為Semi增加400英里(約640公里)的續航里程,還希望在新的充電站內維持較低的電價。

然而幾年過去了,特斯拉既沒有正式發布Semi,也沒有開始建設Megacharger充電站。但是日前,外媒發現該公司正在內華達工廠建設Megacharger。由於Semi是一款大型半掛皮卡,因此充電停車位要比Supercharger內的停車位大得多。

去年,時任特斯拉重型卡車負責人的Jerome Guillen表示,該公司正在與合作夥伴一起開發Megacharger。不久前,特斯拉將首批Semi的交付時間推遲到了明年,屆時該公司的電芯供應將更為充足。在交付之前,特斯拉將預生產更多的Semi,用於測試以及滿足內部物流需求。

(0)
上一篇 2021-10-13 16:52
下一篇 2021-10-13 16: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