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發現巨型蛾子:翼展25公分、比老鼠都大

喜歡日本電影的朋友,恐怕對東寶三大怪獸有所耳聞,即哥斯拉、拉頓和魔斯拉。魔斯拉翻譯自英語Mothra,是翼展超過100米的巨大蛾怪獸。雖然本文的主角不是魔斯拉,但翼展超過25厘米的蛾子,是不是也有種怪物的既視感?

據報道,這一生物被發現於澳大利亞的一所小學(Mount Cotton State School)。當時,建築工人們正施工作業。

國外發現巨型蛾子:翼展25公分、比老鼠都大

查證后得知,這是一隻木蠹蛾,翼展25公分,體重30g左右,應該是雌性。由於體積太大,雖然有翅膀但它們通常很難飛起來,且雄性的體積要小一半。

生物專家還表示,木蠹蛾長成這麼大時,生命期通常也只剩下了幾天時間。建築工人們發現后,把它用送回了熱帶雨林。

對於小學生們來說,施工當天沒有開課,所以只能從照片上一睹巨蛾風采,甚至還有一些小傢伙創作了富有想象力的美術作品。

這些學生之所以膽子大,可能與學校所處位置有關,此前,操場、校園附近還出現過考拉、灌木鳥、袋鼠、鴨子、蛇、壁虎、樹蛙、負鼠、海龜等。

國外發現巨型蛾子:翼展25公分、比老鼠都大

(0)
上一篇 2021-05-07 17:16
下一篇 2021-05-07 17: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