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100億美元股票回購計劃 股價反彈

10月13日消息,據外媒報道,美國當地時間周二,移動芯片製造商高通宣布新的100億美元股票回購計劃后,該公司股價在盤后交易中上漲。高通表示,董事會已經批准了股票回購計劃,立即生效,沒有設定截止日期。此次回購將是該公司2018年7月宣布的股票回購計劃的補充,該計劃還有9億美元的回購授權。

高通宣布100億美元股票回購計劃 股價反彈

高通股價在盤后交易中上漲1.27%,至每股122.95美元,成功從周二下跌1.59%的跌勢中反彈。在此之前,富國銀行(Wells Fargo)分析師加里·莫布利(Gary Mobley)發表研究報告,在該股最近的下滑中,他選擇下調對高通目標股價的預期,而不是上調股價。高通股價今年累計下跌了17%。

莫布利在周二的報告中將高通的目標股價從155美元下調至138美元。他認為,高通在當前環境下表現良好,只是這在很大程度上已經反映在股價上,沒有理由促使其上調股價。他寫道:“我們不願通過上調評級來追逐這隻股票,因為高通可能達到了最理想的狀態。”

莫布利指出,5G產品周期的新穎性和高通在未來幾年實現蘋果最高市場份額的例子,表明該公司可能看到了最優的條件,這種情況可能不會持續下去。

儘管如此,莫布利表示,由於芯片供不應求,高通繼續優化其組合和利潤率,這可能會使其芯片部門的盈利能力好於預期。他還指出,高通的購買規模使其即使在供應受限的環境下也能滿足客戶需求。

更廣泛地說,莫布利寫道,一旦芯片需求和供應之間的差距縮小,芯片訂單交付期縮短,渠道中的芯片庫存開始增加,半導體公司股票可能會開始表現不佳。他補充說:“我們繼續青睞那些與半導體周期無關的特殊或長期增長催化劑的股票。”

在FactSet調查的29位分析師中,18位對高通股票的評級為“買入”或同等評級,其餘11位建議“持有”。180.99美元的平均目標股價意味着還有47%的上行空間,該公司將於11月3日公布第四財季財報。

(0)
上一篇 2021-10-13 08:42
下一篇 2021-10-13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