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6月的無線設備驅動更新修復了藍屏和連接失敗問題

英特爾2021年6月的Windows 10更新解決了由Wi-Fi驅動引起的藍屏死亡錯誤。此外,如果你在使用藍牙鍵盤或耳機時,由於Windows設備管理器中出現黃色嘆號錯誤而出現問題,那麼你也應該考慮應用最新的藍牙驅動程序更新,它似乎已經修復了這些問題。

英特爾在6月1日發布了這兩個新的無線驅動程序更新,它們現在可以通過英特爾的支持和助手工具下載。除了關鍵的錯誤修復外,英特爾聲稱它還解決了影響Windows 10上某些配置和適配器的安全問題。

本次更新沒有帶來任何新的功能可以嘗試,如果用戶選擇部署該更新,他們不會注意到連接性或性能的任何改善。還值得注意的是,這些更新應該只在你真正需要它們或你對當前的驅動程序有問題時才安裝。

更新版本22.50.1.1適用於以下運行Windows 10 2021年5月更新和以下無線適配器:

  • Version 22.50.1.1 版本的 Wi-Fi 6E AX210, AX201, AX200, Wireless-AC 9560, 9461/ 9462, 9260.

  • Version 20.70.23.1 版本的 Intel dual-band wireless-AC 8265 and 8260,

  • Version 19.51.35.2 版本的 dual-band wireless-AC 3165, 3168, and 7265 Family.

在嘗試英特爾Wi-Fi驅動程序的新更新之前,確保你的電腦上安裝了兼容的無線適配器。要驗證你的配置,請遵循以下步驟:

從開始菜單或Windows搜索中打開設備管理器。

在設備管理器中,找到 “網絡適配器”,點擊它來擴展適配器分支。

找到主適配器的版本/版本。

如果你的設備上安裝的無線適配器與上述列出的英特爾適配器之一相匹配,那麼你可以繼續進行更新。如果你的設備沒有被列出,有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會通過Windows Update提供類似的更新。

Intel-June-2021-update.jpg

以下是Wi-Fi驅動更新的更新日誌: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設備管理器報告無線適配器無法正常工作的問題,當你以無線方式分享大文件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

修復了連接問題,特別是一個用戶經歷隨機失去網絡連接的錯誤。

修復了由以前版本的驅動程序引起的藍屏死機的錯誤。

安全和一般錯誤的修復。

正如一開始提到的,還有一個更新是針對英特爾藍牙適配器的。根據更新日誌,英特爾修復了一個問題,即當你試圖通過PC連接到一個移動設備時,藍牙設備可能無法正常工作,在設備管理器中出現黃色嘆號的錯誤。

當你試圖通過PC連接到移動設備,如Microsoft Your Phone時,藍牙設備可能無法正常工作,並在設備管理器中出現黃色嘆號。

如何獲得更新

通常情況下,如果這些修復對用戶的設備是必要的,將通過Windows Update自動向用戶推出。如果你不能等待,你可以隨時使用英特爾的驅動程序和支持助手工具。

從這裡安裝英特爾驅動與支持助理(iDSA)工具:

https://www.intel.cn/content/www/cn/zh/support/detect.html

如果遇到意外問題,你可以隨時使用設備管理器來回滾新的驅動程序。

(0)
上一篇 2021-06-05 08:32
下一篇 2021-06-05 08: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