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key推出Ring v2鑰匙圈:快速釋放設計 售17美元

自 8 年前將首款產品帶到 Kickstarter 眾籌以來,澳大利亞初創企業 Orbitkey 一直在刷新其對鑰匙圈的想法。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是外形普通、但加入了快速釋放設計的 Ring v2 鑰匙圈。對於厭倦了用指甲暴力穿脫鑰匙的人們來說,Ring v2 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2.jpg

(來自:Orbitkey)

Orbitkey 的初代鑰匙收納產品,選擇了基於摺疊皮帶的方案。用戶可輕鬆旋出使用,但整理收納同樣方便。一炮而紅后,該公司又拓展了夾子、追蹤器、桌墊等產品線。

1.jpg

時隔三年,Orbitkey 推出了 v2 版 Ring 鑰匙圈。通過可旋轉的內環,用戶能夠輕鬆打開 / 閉合鑰匙圈、並與 Orbitkey 的其它產品配合使用。

4.jpg

兩代 Ring 鑰匙圈的工作原理類似,Orbitkey 宣稱其適用於大多數鑰匙 / 車主。如果需要掛上更多鑰匙、或兼容更大的鑰匙,官方也有推薦搭配 Key Organizaers 使用。

3.jpg

最後,Ring v2 鑰匙圈現已在 Orbitkey 官網上架,可選玫瑰金、金、銀、黑等配色,定價為 17 美元(約 122 RMB)。

(0)
上一篇 2022-10-17 15:29
下一篇 2022-10-17 15: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