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Nothing智能機有望2022上半年發布 Power(1)移動電源或搶先到來

在 Nothing 發布了 Ear(1)真無線耳機之後,據說該公司也在開發首款智能機和 Power(1)移動電源。Ear(1)具有獨特的透明外殼設計、支持 ANC 主動降噪,同時定價也相當實惠。早些時候,這家初創企業還宣布與高通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意味着 Nothing 或很快涉足智能手機行業。

首款Nothing智能機有望2022上半年發布 Power(1)移動電源或搶先到來

現在,91Mobiles 又從 Mukul Sharma 那裡獲悉,首款 Nothing 智能機或於 2022 年初到來。

若爆料靠譜,Nothing 或已經在開發首款基於驍龍芯片組的智能機,且有望在未來幾周內放出一些預告。

至於它是否被稱作 Nothing Phone(1),並延續 Nothing Ear(1)的透明外殼設計,目前暫不得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 2 月份,Nothing 就已經收購了 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的 Essential 公司。

該公司於 2017 年推出了 EP1 智能機,但現在商標和技術都已經被 Carl Pei 成立的初創企業收入囊中。

如果後續見到 Nothing 推出 Essential 商標的各種智能產品(比如 Home Smart Hub 與 Ambient OS 智能揚聲器),我們也不會對此感到意外。

最後,Mukul Sharma 透露,該公司或趕在智能手機之前(未來幾周或年底前),推出名為 Nothing Power(1)的移動電源。至於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0)
上一篇 2021-10-15 19:13
下一篇 2021-10-15 2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