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大師公布Q3十大熱門顯卡:AMD又一次顆粒無收

今天,魯大師發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顯卡性能榜、熱門榜、品牌榜。狂潮依然洶湧,距離下一代顯卡發布還有差不多一年時間,近期的顯卡市場顯得相當沉悶,不過這份榜單還是挺有看頭的。

魯大師公布Q3十大熱門顯卡:AMD又一次顆粒無收

性能榜上,首次增加了品牌識別,拿下第一的是RTX 3090,來自微星,緊隨其後的則是EVGA RTX 3080 Ti——沒想到這個北美牌子在國內也有這麼多高端用戶?

AMD RX 6900 XT、RX 6800 XT分列三四位,第五名則屬於RTX 3080,而筆記本端的RTX 3080排名第11。

TOP30榜單上,N卡佔據了22個位置,雖然比上半年少了2個,但依然絕對強勢。

魯大師公布Q3十大熱門顯卡:AMD又一次顆粒無收

熱門榜上,AMD又一次顆粒無收,NVIDIA繼續壟斷全部10個席位。

TOP10里有五個是“6”系列,四個是“5”系列,還有一個屬於“7”系列,顯然這類主流產品始終是大家的最愛。

排第一的比較意外,是移動版RTX 3060,也間接證明如今顯卡難求,遊戲本成了更多人的選擇。

RTX 3050 Ti、RTX 3050兩款筆記本產品分列第三和第五,它們的桌面版仍然不見蹤影。

魯大師公布Q3十大熱門顯卡:AMD又一次顆粒無收

品牌榜上,只考慮桌面市場,七彩虹以24.96%遙遙領先,一哥位置無可撼動,之後是華碩18.5%,兩家就佔了幾乎半壁江山。

之後分別是:技嘉11.44%、影馳11.41%、微星10.6%、索泰7.65%。

A卡陣營的藍寶石只有3.32%,訊景則是1.55%,而已經消失的A卡品牌鐳風仍然有0.14%的用戶。

(0)
上一篇 2021-10-12 16:41
下一篇 2021-10-12 16: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