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CEO質疑比特幣有限供應論:你怎麼知道只有2100萬枚?

美國最大銀行摩根大通CEO傑米·戴蒙周一再次抨擊比特幣,稱這種加密貨幣的數量可能不會受到限制。戴蒙在國際金融學會的一次活動上表示:“我要挑戰另一件事:你怎麼知道最後是2100萬枚?你們都看過算法了嗎?你們都相信嗎?我不知道,我一直對這類事情持懷疑態度。”

摩根大通CEO質疑比特幣有限供應論:你怎麼知道只有2100萬枚?

戴蒙質疑的是比特幣的關鍵基礎:2100萬枚的上限賦予了其有限供應的吸引力。

但比特幣代碼明確指出,比特幣的最大數量是2100萬枚。從理論上講,比特幣代碼的開源性質允許對上限進行修改,但這需要託管和運行該軟件的大量比特幣“節點”的簽名。鑒於2100萬枚的上限是加密貨幣價值主張的主要支柱,因此社區不太可能採取行動來改變這一點。

戴蒙說,他仍然覺得比特幣“毫無價值”,但他個人對加密貨幣的看法並不能決定摩根大通提供加密產品的方式。這位CEO表示,如果客戶願意,摩根大通可以為他們提供一些涉足加密空間的“合法”途徑(儘管不會提供託管服務)。

相關文章:

摩根大通CEO:比特幣“一文不值” 將受到政府監管

(0)
上一篇 2021-10-12 08:42
下一篇 2021-10-12 08: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