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花圈維權”車輛為鄭州內澇災害泡水車 保留訴諸法律的權利

近日,一特斯拉車主放花圈維權引發熱議。據悉,事發遼寧瀋陽。車主向先生在特斯拉門店外維權,車輛被車主布滿花圈。車主向先生表示:車輛因個人原因不慎進水,想要自費維修。跟特斯拉門店談好價格為一萬六千元后,車主將車輛從100公裡外拖到門店,到店后工作人員表示車內很多線路需要更換,費用需要七八萬。

特斯拉:“花圈維權”車輛為鄭州內澇災害泡水車 保留訴諸法律的權利

車主對費用表示不滿,特斯拉工作人員一天後回復只需跟換兩根線路,但需對電池、電機等進行檢測,費用還是要七八萬。

對此,特斯拉官方今晚發布聲明,回應瀋陽特斯拉門店前的“花圈維權”事件。特斯拉稱,對此事件相關新聞佔據的媒體資源和大家的時間深表歉意。特斯拉堅決維護消費者的合理合法權益,我們會全力滿足向先生的合理訴求並提供專業維修處理。

但對於其不合理訴求、及對門店正常經營造成的干擾,我們保留訴諸法律維護自身合法權益的權利。感謝大家的理解。

以下為特斯拉官方說明全文:

關於瀋陽特斯拉門店前的“花圈維權”事件,作如下說明:

1、向先生所駕駛車輛為此前鄭州內澇災害泡水車輛,保險公司將其認定為全損車輛,並賠付原車主此後,向先生通過“某種”途徑購入該車輛,並希望在特斯拉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2、向先生在門店諮詢時,向特斯拉工作人員問詢了車機電腦維修事宜,但由於僅提及了此問題,故工作人員就該問題本身提供了相關維修價格建議。

3、在向先生將車輛帶到服務中心后,經工作人員檢查確認發現該車輛為泡水全損車輛,所以提供了6萬餘元的初步維修報價(具體維修費用要根據檢查進行詳細判斷,實際所需價格可能會更高)。

4、因泡水車如果維修不當,將會帶來極大安全隱患,本着安全初衷,工作人員建議對車輛進行全面檢測和維修;但向先生表示,最多只願意支付1萬餘元,更換車輛個別零部件即可。

5、此後,因雙方未能就維修方案達成一致,9月15日起向先生便在門店外通過多種過激方式進行“維權”,並希望以1萬餘元的價格和方案進行維修。

6、在此期間,我司曾4次向當地警方求助,但經過警方的警告、教育處理后,向先生仍以多種方式向門店和相關工作人員施加壓力,希望滿足其低價維修訴求,而對於特斯拉給出的維修方案和建議,向先生始終拒絕。

我們對此事件相關新聞佔據的媒體資源和大家的時間深表歉意。特斯拉堅決維護消費者的合理合法權益,我們會全力滿足向先生的合理訴求並提供專業維修處理。但對於其不合理訴求、及對門店正常經營造成的干擾,我們保留訴諸法律維護自身合法權益的權利。感謝大家的理解。

相關文章:

特斯拉回應車主放花圈維權:車主低俗方法滋事

特斯拉回應“車主花圈維權”:不提倡按鬧分配 堅持公平公正處理

(0)
上一篇 2021-10-11 21:42
下一篇 2021-10-11 2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