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寶馬7系格柵專利設計圖曝光:大鼻孔+眯縫眼

對於寶馬的家族式設計語言,有人管他叫做雙腎、也有人管他叫大鼻孔。調侃歸調侃,但可以預見的是,寶馬旗下車型的定位越高,進氣格柵也就會更大。日前,有媒體曝光了一組全新寶馬7系格柵專利設計圖,新車的前格柵尺寸更大,同時根據渲染圖來看,全新7系的前臉也將有更大的變化,首次用上了分體式大燈。

全新寶馬7系格柵專利設計圖曝光:大鼻孔+眯縫眼

從專利圖來看,全新7系的前格柵最明顯的改動就是使用了一體式結構,並且尺寸更大,或使用了主動式格柵,而202標號的地方或為安裝駕駛輔助部件的位置。

另外,根據此前曝光的全新7系渲染圖來看,新車或將首次用上了分體式大燈,雙腎中網並不是豎向增大,而是橫向伸展,並且外廓加入光帶可以點亮,兩側配有細長的LED大燈。

不過對於標新立異的超大鼻孔+眯縫眼設計,有網友認為太丑,也有人認為太過激進。

全新寶馬7系格柵專利設計圖曝光:大鼻孔+眯縫眼

在內飾設計層面,這款將會採用與寶馬iX相同的設計語言,畢竟是旗艦轎車,所以iX上使用的新技術都會出現在全新一代7繫上。

此外,新車在後排設計方面也會帶來驚喜,座椅會提供加熱、通風、按摩等功能,同時也會帶來更先進的後排信息娛樂系統。值

得一提的是,勞斯萊斯使用的自動車門也會提供給全新一代7系。

動力方面,入門版車型或為735i,搭載低功率的B58直列6缸發動機,最大功率270馬力;740i同樣使用B58發動機,最大功率370馬力;750ix搭載4.4T發動機,最大功率535馬力。

插混車型為745ex以及M750ex,使用分高低功率調校的B58發動機+電動機,此外還將有純電車型。

(0)
上一篇 2021-12-06 11:34
下一篇 2021-12-06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