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聘請前Google雲計算主管為其首位首席產品官

Reddit今天宣布,它已經聘請了Google雲的前產品和設計副總裁Pali Bhat為該公司的第一位首席產品官。Bhat的任務是監督Reddit的產品組織,並領導該平台的工具和功能的開發。在他的新職位上,Bhat將直接向Reddit首席執行官Steve Huffman報告。

該公司表示,Bhat將領導和促進工具和功能的創建,重點是為Reddit帶來”社區和歸屬感”。

pali-bhat-reddit.webp

巴特帶來了超過15年的領導團隊和產品的專業知識,涉及開發者平台和消費者服務,包括幾個Google旗艦服務。

在加入Reddit之前,Bhat在Google擔任了10多年的高級領導職務,他最近領導了一個由工程師、產品經理、用戶體驗設計師和研究人員組成的近千人的團隊,負責一個高速增長的產品套件。巴特還曾擔任產品管理副總裁,領導Google全球的支付產品。在Google之前,Bhat曾在SAP實驗室和麥肯錫公司擔任領導職務。

巴特在一份聲明中說:”我長期以來一直欽佩Reddit,並為在該團隊所做的工作基礎上幫助世界各地的數百萬人而感到振奮。成為Reddit團隊的一員,使我能夠將我對社區、創作者和技術平台的熱情結合起來–並為我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在Reddit擴大其平台並在全球範圍內擴大其用戶社區時為其做出貢獻。”

Reddit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赫夫曼在一份聲明中說:”當談到培養社區和歸屬感時,帕里和我們一樣充滿激情。作為我們領導團隊的一員,他將在我們關鍵工作的基礎上,為人們提供新的方式來促進無盡的對話,鼓勵真實的人類聯繫”。

(0)
上一篇 2021-10-11 20:43
下一篇 2021-10-11 2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