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底揭曉!普京:我接種的新冠疫苗是“衛星V”

一年一度的“普京連線直播”活動於北京時間6月30日17時舉行。據俄羅斯衛星網消息,在回答民眾有關疫苗接種的提問時,普京表示,他接種的新冠疫苗是“衛星V”。據俄新社消息,普京還表示,為了避免引起競爭,他此前被要求不公開他自己接種的是哪款新冠疫苗。

60198e5901504a00197fb2ec.webp

今年3月,普京接種了俄羅斯產的新冠疫苗。克宮發言人此前表示,普京接種的是俄三款註冊疫苗的其中一種。

據此前媒體介紹,這三種疫苗分別為加馬列亞流行病與微生物學國家研究中心研發的“衛星—V”疫苗,“矢量”病毒學與生物技術國家科學中心研發的“EpiVacCorona”疫苗以及丘馬科夫聯邦免疫和生物製品研究與開發科研中心研發的“Kovivac”疫苗。

“普京連線直播”活動始於2001年。在直播前,由總統辦信息中心通過郵箱、網站、電視、應用軟件等方式,收集俄民眾的問題。由總統在現場回應其中部分問題,並接受現場連線。據俄羅斯衛星網介紹,今年“普京連線直播”活動大量民眾提問主要涉及新冠疫情和新冠疫苗接種。另外,經濟話題和如何擺脫危機也是俄羅斯民眾關心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1-06-30 18:56
下一篇 2021-06-30 1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