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警告蘋果變化影響業績 股價一度跌超4.6%

Facebook當地時間星期三發布博文稱,蘋果最近有關限制定向廣告的變化,“對第三季度業績的影響將大於第二季度”,受此消息影響,今天常規交易中Facebook下跌14.27美元,跌幅為3.99%,報收於343.21美元,盤中一度探底340.69美元,跌幅達到4.6%。

Facebook警告蘋果變化影響業績 股價一度跌超4.6%

股價下跌反映了投資者的擔憂,在蘋果發布軟件更新包限制iPhone上的定向廣告后,Facebook數字廣告業務已出現下滑。蘋果新規則要求應用用戶明確同意他們的行為可以被全網追蹤。無論是大公司還是小公司,都把用戶行為作為精準地向特定用戶群發布營銷信息的手段。

Facebook CFO戴夫·韋納(Dave Wehner)此前就曾警告稱蘋果數據收集規則的變化,對第三季度業績的影響大於第二季度,造成Facebook股價下跌。星期三的博客引起投資者更大擔憂。

相關文章:

Facebook預警蘋果iOS反跟蹤政策帶來的廣告變化正損害其業務

(0)
上一篇 2021-09-23 07:48
下一篇 2021-09-23 0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