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流”蔡徐坤工作室稱有人惡意問詢造話題 A股多家公司被“騷擾”

最近不少股民應該都發現了,不少A股上市公司董秘都被無情的騷擾了,因為有不少人詢問公司是不是跟蔡徐坤有合作關係,這搞的大家一頭霧水。8月9日晚間,@蔡徐坤工作室 發文稱:我工作室藝人本就與多家發聲公司無任何合作關係,有人或有組織惡意發起集中問詢,製造話題、誤導公眾,我方嚴厲譴責,目前已交由律師取證,將依法追責。

“頂流”蔡徐坤工作室稱有人惡意問詢造話題 A股多家公司被“騷擾”

此前,不斷有投資者在互動平台向上市公司詢問是否與蔡徐坤有合作關係。據不完全統計,大族激光、佛燃能源、紅牆股份、萬潤股份、集泰股份、錦雞股份等公司均被問及。

對此,上述公司均表示與蔡徐坤沒有合作關係。

至於為什麼會突然出現這個情況,也沒有人知道具體的原因,不知道有沒有網友有知道細節的,而在上述公司和蔡徐坤方面看來,這個事情都相當的沒意思。

(0)
上一篇 2022-08-10 08:58
下一篇 2022-08-10 0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