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特斯拉下一代Roadster跑車可能會在2023年發布

在最近舉行的2021年年度股東大會上,特斯拉首席執行官(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表示,除非遇到任何意想不到的挑戰,否則特斯拉的下一代Roadster跑車可能會在2023年發布。據悉,特斯拉的新款特斯拉跑車Roadster最初計劃於2020年上市。但如今,這款車已被推遲至2023年。

馬斯克:特斯拉下一代Roadster跑車可能會在2023年發布

去年7月份,馬斯克曾透露,特斯拉的新一代Roadster跑車最早2021年投產。如今,外媒稱,這款跑車預計在2023年開始生產。馬斯克還提到,這款跑車可能會在弗里蒙特工廠生產。

馬斯克曾表示,下一代Roadster跑車的性能將達到汽油或柴油動力汽車無法企及的水平。他曾提到,這款全電動超級跑車有可能在1.1秒內從零加速到60英里/小時(100公里/小時)。

在配色方面,馬斯克在去年11月份透露,新一代的Roadster超跑將有更多外觀顏色可選,而且將有特殊配色。

(0)
上一篇 2021-10-09 14:08
下一篇 2021-10-09 14: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