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考科一花 6000 元作弊被抓 領口金屬扣暗藏“高科技”

眾所周知,駕照考試科目一被稱為駕駛員理論考試,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可以說是相對簡單的一環。
不過因為屢考不過,作弊的報道屢見不鮮。最近蘇州一名女子又將作弊玩出了新高度。
近日,據媒體報道,蘇州警方公布一起駕考作弊案。今年 6 月,監考民警在駕考科目一考場發現女子鄭某穿着異常。

據民警稱,這名女子身穿一件白色防晒衣,其內是一件改良過的灰色 T 恤,其 T 恤領口處有一個很大的金屬扣,相當引人注目。

根據考場人員反映,已經連續幾天有不同考生穿着這件衣服參加考試了,這引起了監考民警的注意。

經查,金屬扣里藏着針孔攝像頭,原來,鄭某因模擬練習多次未及格,於是花 6000 元請教練王某幫作弊,而教練王某夥同教練楊某、何某幫助鄭某作弊。

目前,王某等 3 名教練已被拘,鄭某成績取消 ,1 年內不得再次申領。

在此奉勸大家,如果想開車就去認真的學,如果沒學好切勿上路,這是對自己和別人的安全負責。

女子考科一花 6000 元作弊被抓 領口金屬扣暗藏“高科技”

(0)
上一篇 2021-10-09 14:08
下一篇 2021-10-09 14: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