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法院駁回對高通約10億美元罰款后 傳歐盟反壟斷機構不會對該裁決提出上訴

據知情人士透露,歐盟反壟斷監管機構將不會對歐洲第二高等法院駁回其對高通9.97億歐元(約合9.91億美元)罰款的裁決提出上訴。據悉,在6月中旬時,歐洲第二高等法院撤銷了歐盟委員會在2018年對美國芯片製造商高通開出的約10億美元的反壟斷罰單。

當時,歐盟委員會指控高通在2011年至2016年間向蘋果支付了數十億美元,要求蘋果在所有iPhone和iPad上使用高通芯片,從而將英特爾等競爭對手拒之門外。

歐盟委員會裁定高通的行為濫用了市場支配地位,違反歐盟反壟斷法。但歐洲第二高等法院宣布,歐盟委員會的這項裁決無效。

該法院的法官表示,高通的行為並未限制蘋果選擇其他供應商,也未限制消費者的選擇。

歐盟法院駁回對高通約10億美元罰款后 傳歐盟反壟斷機構不會對該裁決提出上訴

(0)
上一篇 2022-08-29 19:16
下一篇 2022-08-29 19: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