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在卡爾弗城建造大規模電視和電影製作設施

蘋果公司繼續擴大Apple TV+項目的生產工作,這家科技巨頭開始在洛杉磯附近的卡爾弗城建設兩個新設施。新設施建成后總面積將超過55萬平方英尺,將位於國家大道、威尼斯大道和華盛頓大道沿線。這兩個設施將由一座”共享牆”連接。

44945-87356-header-xl.jpg

據一位與《Variety》有過交談的蘋果公司代表稱,該地點將用於”混合用途”。該公司沒有透露該項目將包括什麼樣的製作室。蘋果公司也沒有提供該基地何時投入使用的時間表,只是說該項目仍處於早期階段。一旦完工,卡爾弗城園區將成為該地區的總部。

7月時我們得知,蘋果公司一直在尋找50萬平方英尺的場地,以增加其現有的租約。據推測,此舉是主動進行的,旨在防止在尋找足夠的拍攝空間時可能出現的檔期延誤。

2017年,蘋果也曾對卡爾弗的房地產虎視眈眈。當時,蘋果公司曾表示,它主要是在尋找辦公區,而不是與視頻製作有關的東西。

2018年,蘋果在卡爾弗市租賃了超過20萬平方英尺的房地產。當時,這家科技巨頭在華盛頓大道8777號的一個四層樓項目中租賃了場地。

(0)
上一篇 2021-10-08 23:51
下一篇 2021-10-08 23: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