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司機逃逸后 Apple Watch挽救了一位摩托車車手的生命

據外媒AppleInsider報道,新加坡一位24歲的摩托車車手在騎行時在與一輛貨車相撞,儘管被撞得不省人事,但他還是被送到了醫院,這要歸功於他的 Apple Watch上的“摔倒檢測”功能。

44763-86993-header-xl.jpg

9月25日,摩托車車手Muhammad Fitri被一輛貨車撞倒,當場昏迷。事發地是一條荒無人煙的街道,如果不是他的Apple Watch,這種情況可能很快變成悲劇。

據Mothership報道,Fitri的Apple Watch在晚上8點20分左右檢測到一次重摔,並向他的緊急聯繫人發出警報。在緊急聯繫人未能對重摔警報做出反應后,他的Apple Watch自動撥打緊急服務電話,這很可能挽救了他的生命。

44763-86994-yes-xl.jpg

Apple Watch經常被認為幫助挽救了生命,特別是在佩戴者發生嚴重摔傷的情況下。

今年7月,一名25歲的年輕人在失去意識后被緊急送入手術室,他撞到了自己的頭部,導致顱骨骨折。他在這次事件中倖存下來,並認為是Apple Watch挽救了他的生命。

2020年6月,Apple Watch幫助挽救亞利桑那州一位暈倒在地的男子的生命,當時該男子無法自行撥打緊急服務電話。

(0)
上一篇 2021-09-30 07:47
下一篇 2021-09-30 0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