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商稱新能源車一年貶值10萬 理想蔚來二手電車無人問津

買車補貼、不限行、不限號、單獨搖號……坐享眾多政策紅利的新能源車,近年來可謂風光無限,銷量也成倍增長。然而,與新車銷售的火爆相比,二手車市場對新能源車並不待見。10月8日消息,據共富財經報道,近期有二手新能源車銷售商回復客戶時稱,新能源車貶值很快,理想蔚來二手電車貶值快且無人買(視頻)。

銷售商還表示,新能源車一年貶值10萬就算很高了,相較於新能源車,油車與“混動”車更保值一點。此外,特斯拉剛買一個月就流入二手車市場,因為有的人要出國,有的人屬事業單位不能開特斯拉。

對此,網友議論紛紛,有的表示,都要經歷的一段時期,電動車是未來,要給點時間沉澱。也有網友認為,新能源車一年貶值10萬元是無稽之談。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央視財經也曾報道,在浙江杭州最大的二手車交易市場,新能源二手車被擺放在最顯眼的位置,車上擺放着顯眼的招牌,但即便如此,新能源二手車仍然無人問津,車上已積滿灰塵。

一二手車經銷商老闆介紹,兩年前他看到新能源汽車的銷量不錯,於是便開拓了新能源二手車業務,但是第一批收來的新能源二手車就讓他頭痛不已。

據其介紹,其自己買了一台特斯拉,因為新車一直在跌價,二手車庫存了兩三個月也賣不出去,大概虧了十幾萬。

銷售商稱新能源車一年貶值10萬 理想蔚來二手電車無人問津

(0)
上一篇 2021-10-08 12:38
下一篇 2021-10-08 12: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