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回應《Dota2》Ti10國內轉播延遲15分鐘:非盈利直播才沒延遲

今天,V社官方回應關於“V社官方要求Ti10的國內轉播需要保持與客戶端有15分鐘的延遲”,一起來了解下吧。

V社回應《Dota2》Ti10國內轉播延遲15分鐘:非盈利直播才沒延遲

我們注意到,玩家對於主播直播TI10比賽時應遵守的要求有所質疑。

與往年一樣,任何人都可以成為社區主播,只要滿足:(1)只採用DotaTV以及自己自製內容的畫面;(2)完全是非商業性質。

在這方面並沒有新的規定,Valve也沒有要求這些非商業主播延遲播出。 這些規則在全球適用,沒有差別。

不一樣的是,今年Valve也允許一部分直播平台讓他們的簽約主播來直播比賽。 這些簽約主播都是盈利性質的商業主播,因此不適用Valve的社區直播政策。

對於這些商業主播,直播比賽時需要加上15分鐘的直播延遲。 與這些商業主播簽約的直播平台,在簽署授權合同的時候已經同意了這一點,而到了比賽開始時也不應對此感到意外。

(0)
上一篇 2021-10-08 12:38
下一篇 2021-10-08 12: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