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院線AMC宣布接受狗狗幣購買禮品卡 每天最高限額200美元

美國最大連鎖電影院營運商 AMC 宣布自本周二開始,允許用戶通過狗狗幣來購買數字禮品卡,每天最高限額 200 美元。整個過程非常簡單,只需要安裝 BitPlay 瀏覽器擴展,或者安裝 BitPay 或 BitPay Checkout 並鏈接到你的錢包就可以了。

QQ截圖20211008104408.jpg

一旦你完成了這些,購買禮品卡就很容易了,只要拉出相應的應用程序或擴展,選擇你想要的禮品卡的公司就可以了。公司首席執行官 Adam Aron 在推文中寫道:“狗狗幣粉絲的大好消息。隨着我們努力接受在線加密貨幣支付,現在你可以使用BitPay錢包用Dogecoin和其他加密貨幣購買@AMCTheatres數字禮品卡(每天最多200美元)”。

明確地說,Dogecoin 並不是唯一可以使用 BitPay 的加密貨幣,AMC 仍在研究一種更直接的方式,讓影院的觀眾用他們的數字硬幣搶票。

(0)
上一篇 2021-10-08 11:39
下一篇 2021-10-08 1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