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DFEH對有關動視暴雪和解的裁決提出上訴

據The Verge報道,動視暴雪的法律問題剛剛有了另一個潛在的轉變。根據周五提交的一份文件,加州公平就業和住房部(DFEH)正在對法官的裁決提出上訴。根據該裁決,法官拒絕加州DFEH試圖干預動視暴雪與美國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EEOC)之間1800萬美元和解協議的做法。

加州DFEH對有關動視暴雪和解的裁決提出上訴

動視暴雪和EEOC在9月就該開發商涉嫌有毒文化的訴訟達成和解,制定了一項同意法令,其中包括動視暴雪設立1800萬美元的和解基金以補償員工。此案與DFEH在7月對動視暴雪提起的訴訟是分開的,該訴訟仍在進行。

然而,在10月,DFEH提出了一項干預的動議,認為同意法令可以使動視暴雪擺脫州政府的索賠,並可能允許該公司銷毀與DFEH的案件有關的證據。法官在12月拒絕了該動議,現在,DFEH正在對該裁決提出上訴。

自去年夏天DFEH提起訴訟以來,這家遊戲開發商一直陷入爭議之中。員工請願要求解除首席執行官鮑比·科蒂克的職務,但儘管有一份報告稱他多年來一直知道該公司的性行為不端指控,但他仍然在任。一些員工已經罷工數周,以回應Raven Software公司對QA員工的突然裁員,該公司以其在《使命召喚》系列中的工作而聞名。

_H7~DQ]CH4{_3I1UI{)`R16.png

(0)
上一篇 2022-01-08 10:41
下一篇 2022-01-08 11: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