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曝光:劉海屏、挖孔屏混搭

儘管iPhone 13系列剛剛發售,目前還處於一機難求的局面,關於iPhone 14的消息已經紛至沓來。最新爆料稱,iPhone 14系列中,只有兩款Pro型號將使用挖孔屏設計,至於標準版iPhone 14(6.1寸)和iPhone 14 Max(6.5~6.7英寸),則依然是劉海屏。

FBFz29qUYAEk9ji.jpg

外形的巨大差異,或許會進一步影響消費者的購買決策。

不過,爆料強調,期待TouchID指紋識別回歸的用戶恐怕要失望了,在iPhone 14上,可能性不大。之前的外部調研顯示,對於Face ID和Touch ID,用戶普遍認為如果兼而有之,是最實用的解決方案。

考慮到iPhone 13系列“iPhone 12s”的意味更濃,我們有理由期待iPhone 14上,蘋果引入更多創新性甚至顛覆性變化。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1-10-08 08:39
下一篇 2021-10-08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