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邀請獨立工作室打造其經典系列新作

Konami公布了一個獨立遊戲比賽活動,他們要求小型遊戲開發商製作基於他們一些經典系列的遊戲,這些系列包括《Gradius》,《Ganbare Goemon》《Twinbee》《Star Soldier》等80多款遊戲。

Konami邀請獨立工作室打造其經典系列新作

Konami的這次“動作和射擊”遊戲競賽要求獨立工作室,根據以前的Konami遊戲開發動作和射擊遊戲新作。規則是這些工作室可以打造重製版或是續作,他們可以從過去的遊戲中挑出單個角色或機制,甚至是改變或結合原版遊戲中沒有的類型。通過獨立工作室和Konami的合作,這些新的作品有可能變成商業產品。

這次競賽始於9月30日,2022年1月6日結束,由Konami贊助,和Shueisha Game Creators Camp共同舉辦。總獎金200萬日元(1.8萬美元),Konami將發行可以被商業化的作品。除了最高投資3000萬日元(27萬美元)開發資金外,Konami還會監管,提供製作指導,本地化、市場宣傳和開發裝備等支持。

最近有報道稱,Konami正開始重新關注自己的系列遊戲,變得更加開放,允許第三方開發他們的遊戲。

Konami邀請獨立工作室打造其經典系列新作

(0)
上一篇 2021-10-03 11:08
下一篇 2021-10-03 1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