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現在允許所有創作者在直播中使用自動字幕

Google旗下YouTube公司周四表示,所有YouTube創作者現在都可以為現場直播啟用自動字幕,以使其更易於使用。此前,該功能僅適用於擁有至少1000名訂閱者的頻道。

YouTube現在允許所有創作者在直播中使用自動字幕

實時自動字幕目前僅適用於英語直播,但該公司表示,它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將該功能擴展到所有13種支持的自動字幕語言。

此外,YouTube說表示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在Android和iOS上推出支持語言的字幕自動翻譯功能。目前,該功能僅在桌面端可用。該公司還計劃開始測試在移動端搜索字幕記錄的能力,以幫助用戶找到特定的關鍵詞。這也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實現。

ezgif-6-946d0441d29a.gif

YouTube還在測試在視頻中添加多個音軌的能力,這可以幫助為國際觀眾提供多語言音頻,以及為盲人或低視力人群提供描述性音頻。該公司表示,它希望”在未來幾個季度內更廣泛地推出這一功能”。

更多的科技公司在他們的平台上增加了字幕,因為他們擴大了他們的可及性努力。去年年底,Instagram為IGTV增加了自動字幕,然後在5月將該功能擴展到Stories。TikTok在4月推出了自動字幕,而Twitter在去年首次推出的語音推文被批評為殘疾人無法使用的功能后,在iOS上開啟了自動字幕。

(0)
上一篇 2021-10-08 08:39
下一篇 2021-10-08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