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2024年《使命召喚》將有伊拉克戰爭和反恐戰爭

使命召喚》系列在過去一直在玩弄爭議,觸及實際的地緣政治事件和殘酷的戰爭現實,但看起來下一款大型《使命召喚》遊戲可能會更進一步。幾周前,有傳言稱2024年的《使命召喚》(由Treyarch開發,很可能是《黑色行動》系列)將專註於1991年的美伊海灣戰爭,而根據新的傳聞,這只是一個開始。

傳2024年《使命召喚》將有伊拉克戰爭和反恐戰爭

傳2024年《使命召喚》將有伊拉克戰爭和反恐戰爭

知名COD舅舅黨TheGhostofHope爆料稱,《使命召喚2024》還將有2003年的伊拉克戰爭、佔領以及“持久自由行動”,後者是美國前總統布什發起的全球反恐戰爭的代號,一直持續到今天。

顯然《使命召喚2024》也會有一個或多個任務專註於“摩加迪沙戰役”,這是電影《黑鷹墜落》中虛構的一場戰鬥。

不用說,Treyarch在這一主題上可能會跌入一個真正的荊棘之巢。雖然《使命召喚》以前顯然參考過現實世界衝突,但伊拉克戰爭和反恐戰爭在公眾的意識中仍然是新鮮的,兩者的理由和後果仍然被激烈地爭論。

(0)
上一篇 2022-09-10 10:33
下一篇 2022-09-10 1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