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宣布1.62億美元收購Area 1 Security 致力零信任平台擴展

去年攔截了 4000 萬次網絡釣魚活動的 Cloudflare,剛剛宣布了他們的最新動作 —— 以 1.62 億美元收購反網絡釣魚公司 Area 1 Security 。據悉,Cloudflare 致力於構建更安全的互聯網,而 Area 1 Security 開發的雲原生平台,正好能夠在對企業環境造成破壞之前,檢測並消除相關威脅。

Cloudflare宣布1.62億美元收購Area 1 Security 致力零信任平台擴展

Area 1 Security 可無縫阻止基於電子郵件的網絡釣魚攻擊

Cloudflare 強調稱,作為驗證 Area 1 Security 產品有效性的一個實例,其已於去年成功阻止了 4000 萬量級的網絡釣魚活動。

對於本次收購,公司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Matthew Prince 評論道:

作為互聯網世界中最普遍的網絡攻擊媒介,電子郵件服務的安全集成,已對任何真正的零信任網絡產生了至關重要的影響。

於是今天,我們隆重歡迎 Area 1 Security 的加入,以幫助 Cloudflare 成為該領域的平台領導者。

對我們而言,零信任的未來,還包括了一鍵式的組織網絡 / 應用程序保護解決方案,尤其是最普遍的雲電子郵件應用。

綜上所述,Cloudflare 希望與之攜手,帶來市面上最暢快、高效、且可靠的電子郵件安全體驗。

由官方公告可知,Cloudflare 將以 1.62 億美元收購 Area 1 Security 。其中四五成將以 Cloudflare 的 A 類普通股支付,其餘則是以現金的形式。

事實上,自 2021 年以來,Cloudflare 一直在力推自家的 Advanced Email Security Suite(高級電子郵件安全套件)服務。

但通過本次收購,該公司將能夠增強其可在該領域提供的服務數量。如果一切順利,該交易有望於今年 2 季度完成。

(0)
上一篇 2022-02-24 15:17
下一篇 2022-02-24 15: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