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9可能帶來低功耗電池儲備和房顫監測模式

Apple Watch可能在即將推出的watchOS 9中獲得一個始終可用的低功耗模式,預計該系統還將擴展其現有的健康功能。蘋果預計將在6月的WWDC上發布watchOS 9,一份新的報告稱,它將包括健康和電池電量診斷功能,以及對手錶的錶盤外形進行更新。

47877-93499-000-lead-Apple-Watch-Power-Reserve-xl.jpg

據彭博社報道,watchOS 9將引入一個新的低功率模式。目前,如果用戶選擇啟用,Power Reserve(電源儲備)模式會在當電池電量下降到10%時自動進入該模式。

電源儲備模式關閉了Apple Watch的所有功能,除了時間。然而在watchOS 9下,低功耗模式將允許手錶繼續運行某些應用程序。

這種新模式很可能類似於iPhone的低功耗功能,除此之外,它還能降低屏幕亮度。

據報道,watchOS 9還可能擴展目前有關房顫的健康功能。雖然這次發布的功能還不確定,但當它出現時,它將被用來監測一個人在特定時期內處於房顫狀態的頻率。

和之前報道的一樣,本次升級不會有人們期待已久的血壓監測功能。不過,新報告還表示,蘋果將在Apple Watch上增加更多的鍛煉類型,以及更多的跑步指標。

蘋果即將推出的watchOS 9也有望看到許多搭配新錶盤的美學風格設計以某種方式被刷新。硬件方面,預計蘋果將在2022年推出三款新產品,並讓Apple Watch Series 3退休。

(0)
上一篇 2022-04-12 22:43
下一篇 2022-04-12 22: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