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允許企業客戶在採購Surface設備時自主選擇預裝Windows 10或11

上個月,微軟在其硬件發布會活動中宣布了幾個新的Surface設備,包括Surface Pro 8和Surface Laptop
Studio。所有新的Surface設備在本周初開始銷售。這些新的Surface設備都預裝了Windows
11。但一款全新的系統對於商業客戶的使用環境可能並不會那麼友好,因此微軟現在在Windows 10和Windows 11之間提供了一個選擇。

Microsoft-Surface-family-scaled.webp

企業可以選擇安裝在新的Surface設備上的操作系統(Windows 10 20H2或Windows 11 21H2),包括Surface Pro 8、Surface Laptop Studio和Surface Go 3。 這將使企業能夠部署新的Surface設備而不必擔心Windows 11的兼容性問題。

微軟對此描述道:通過物流直接運送到員工的家門口,減少在配置上昂貴的人力支出,Surface設備到達時已經配置了為您選擇的操作系統建立和測試的固件和驅動程序。

企業客戶現在可以通過微軟Surface授權經銷商在特定市場下單購買新Surface設備。

了解更多:

https://techcommunity.microsoft.com/t5/surface-it-pro-blog/introducing-os-choice-on-new-surface-devices/ba-p/2768247

(0)
上一篇 2021-10-07 18:38
下一篇 2021-10-07 1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