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V-Pencil商標現身 可能用於Mate V型號的可摺疊智能手機

今年早些時候,華為發布了Mate X2,作為Galaxy Z
Fold陣容的對應產品,該公司現在正準備推出一個新的可摺疊型號。早在去年7月,荷蘭網站LetsGoDigital報道了華為為”Mate
V”命名的商標。當時,我們得出結論,華為可能正在開發一款新的可摺疊智能手機,將支持目前的Mate X系列。

huawei-v-pencil-mate-v-opvouwbare-smartphone-770x508.jpg

圖/letsgodigital

上周有消息稱華為Mate V摺疊手機將於今年推出。據報道,該設備將採用Flip設計–類似於三星Galaxy Z Flip 3和摩托羅拉Razr 5G,處理器為麒麟9000。字母”V”象徵著翻蓋手機的設計。

同時,華為已經申請了一個新的商標,這可能與這一型號的發展有關。2021年10月4日,華為技術公司向歐盟知識產權局(EUIPO)提交了”華為V-Pencil”這一名稱的商標。該申請被歸類為第9類,描述為:”電子筆、電腦手寫筆、觸摸屏手寫筆”。

從描述中可以看出,華為正在開發一種用於觸摸屏設備的新手寫筆。一段時間以來,一直有傳言說華為想讓M筆(也被稱為M-Pencil)與它的可摺疊設備兼容。就像三星Galaxy Z Fold 3也可以與新的S Pen Fold版一起使用那樣。三星為此設計了一種新的手寫筆,當對柔性屏幕施加過多壓力時,筆尖會自動縮回。因此,華為V筆將成為三星S筆摺疊版的對應產品並不是不可想象的。

v-pencil.jpg

Mate V預計將採用蛤殼式設計,這種設備的屏幕面積比摺疊成平板電腦大小的手機要更小。由於手寫筆在大屏幕上使用時顯然有更多的附加價值,這是否意味着華為將推出更多的可摺疊智能手機型號,這種新的觸筆是否會出現在新的Mate V陣容中,目前仍是未知數。

今年6月,華為宣布為MatePad Pro 2推出另一款新的M-Pencil,這是第一款運行HarmonyOS操作系統的平板電腦。新的M-Pen手寫筆具有磁性,並支持無線充電。

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可能會聽到更多關於華為Mate V和V-Pencil的消息。兩周后,即2021年10月21日,華為將在奧地利維也納舉辦一場全球發布活動。該商標申請也已在歐洲提交。因此,V-Pen最終將在歐洲推出也不是不可想象的。Mate X和Mate X2此前沒有在歐洲發布,但在此期間推出的Mate Xs卻在歐洲發布。

(0)
上一篇 2021-10-07 14:38
下一篇 2021-10-07 15: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