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發布的新款11英寸平板配備一個可翻轉的網絡攝像頭

惠普發布了一款新的11英寸平板電腦,似乎或多或少是微軟Surface
Go的直接競爭對手,它有幾個有趣的小特色。首先,它的13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可以在顯示屏的短邊上翻轉,當翻轉到正面時可以作為網絡攝像頭使用,惠普稱這在平板電腦上是第一次,也也使它成為分辨率最高的前置攝像頭。

HP_11_inch_Tablet_PC_TwillGray_Portrait_T_HDcam_nonODD_nonFPR_Win11_CoreSet_FrontRight.webp

它還能在縱向或橫向模式下與鍵盤附件一起工作。在橫向模式下,它的網絡攝像頭在2160 x 1440 IPS顯示屏的邊緣上。除了鍵盤,這款平板電腦還能與惠普的Tilt Pen一起使用,機身提供的USB-C接口可以插入更多的配件以及充電,還有一個microSD卡插槽和一個內置於其電源按鈕的指紋識別器。

在內部,這款平板電腦配備了英特爾奔騰Silver N6000處理器,4GB內存和128GB的NVMe SSD,由於配置算不上高,因此運行的是Windows 11的S模式。

惠普計劃在12月最終開始出貨帶和不帶鍵盤的平板電腦。它的單價為499美元,帶鍵盤則為599美元。

HP_11_inch_Tablet_PC_7.webpHP_11_inch_Tablet_PC_4.0.webp

(0)
上一篇 2021-09-22 21:37
下一篇 2021-09-22 22: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