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在R.Kelly被判犯有性販運罪后關閉其官方頻道

據外媒報道,在R.Kelly被判定犯有性販運罪后,YouTube已經關閉了他的官方頻道YouTube告訴路透社,RKellyTV和RKellyVevo頻道已經不復存在,Kelly將不被允許在該平台上創建或擁有任何其他頻道。YouTube根據其創作者責任準則採取了這一舉措。

r-kelly-scaled.jpg

然而這並不是一個全面的禁令。Kelly的音樂仍將在YouTube音樂上提供。其他用戶上傳的Kelly視頻也仍可使用。外媒Engadget要求YouTube澄清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

2017年,兩名女性發起了一項運動,她們要求將Kelly的音樂從流媒體服務和廣播中刪除。據悉,對Kelly的指控已經存在數十年時間。檢察官稱,Kelly利用他的名氣剝削婦女和未成年女孩,一個聯邦陪審團上月認定他犯有性販運罪。

Kelly的判刑聽證會將在5月舉行。儘管他面臨最高的終身監禁,但強制性的最低刑罰只有10年監禁。

(0)
上一篇 2021-10-07 08:28
下一篇 2021-10-07 0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