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次世代版再次推遲 轉由CDPR內部開發

CD Projekt RED的代表作品《巫師3:狂獵》的PS5和XboxSeries X/S版本早在2020年末就正式發布了,雖然最初的發行日期窗是2021年,但隨後官方將其推遲到了2022年第二季度。隨着我們已經進入2022年第二季度,但這款遊戲的次世代版的發行卻再一次被推遲。

《巫師3》次世代版再次推遲 轉由CDPR內部開發

CD Projekt RED最近在推特上宣布,《巫師3》次世代版移植的剩餘部分將由工作室內部自行開發。到目前為止,Saber Interactive工作室——他們在2019年將這款遊戲帶到了任天堂Switch上——一直負責這款遊戲的移植工作。

所以由於開發負責方的變化,次世代版的發行日期不得不再次被推遲,CDPR官方確認,這次內部推遲主要是因為工作室正在評估“要完成的工作範圍”。“我們會儘快向各位通報更新消息,”開發人員表示。

《巫師3》次世代版再次推遲 轉由CDPR內部開發

最近,CD Projekt RED也宣布《巫師》的下一款主線新作已經開始開發。基於與Epic Games的合作,它和其他未來的CDPR遊戲都將基於虛幻5引擎。

(0)
上一篇 2022-04-14 05:14
下一篇 2022-04-14 07: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