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Twitch被黑客入侵 大量源代碼和財務細節被公布

據報道,整個Twitch的源代碼、用戶評論歷史和詳細的財務記錄已被一名匿名黑客發布到網上。Twitch是亞馬遜旗下的視頻和遊戲服務。現在,其服務的全部源代碼,其移動、桌面和客戶端應用程序,以及一個未發布的Steam商店競爭項目都被泄露了。

據VGC報道,這些文件是由一個匿名黑客泄露給4chan的。這個人說,這次泄漏是為了”促進在線視頻流媒體領域的更多破壞和競爭,[因為Twitch的]社區是一個令人作嘔的有毒污水池”。VGC已經證實,黑客的文件在4chan上是公開的。Twitch內部的一位匿名人士進一步證實,這些文件是真的。

O@37F1ROE44(O{2{U_2UBUR.png

[3S8S9E`5V4C~WLU`HE7)32.png

根據黑客和已經開始檢查文件的Twitter用戶的說法,泄露的數據至少包括:

所有Twitch的源代碼

“可以追溯到其早期的開始”的評論歷史

財務細節,包括2019年以來創作者的報酬

包括Apple TV在內的Twitch應用程序的源代碼

一個尚未發布的Steam競爭者項目

內部安全工具

專有的SDK,內部的亞馬遜網絡服務工具

Steam的競爭對手被稱為Vapor,由亞馬遜遊戲工作室製作。據報道,還有一個相關的Vapeworld,可能是一個旨在與Vapor整合的聊天服務。

一些用戶聲稱,加密的密碼也包括在黑客公布的內容中。假設它是準確的,泄露的數據揭示了CriticalRole等公司從Twitch賺取的資金量。

Twitch的原始版本於2011年推出,並於2014年被亞馬遜收購。在其客戶端應用程序中,有一個長期運行的iOS應用程序,一個Mac的客戶端,以及最近的Apple TV。

亞馬遜尚未對這一黑客事件發表評論,也未對泄露的數據發表評論。

(0)
上一篇 2021-10-06 20:27
下一篇 2021-10-06 20: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