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 94發布 帶來全新設計的iOS版主頁 還在Mac上提供省電模式

Mozilla今天發布了適用於iOS設備的Firefox 94瀏覽器,它引入了新的主頁設計,為瀏覽器增加了一些界面上的改進。主創表示這些新功能是為”被生活不斷打斷的短時在線互動”而設計的。這次更新增加了一項功能,即跳回最後打開的活動標籤,這樣就不會在關閉應用程序時失去正在瀏覽的內容,而且最近保存的書籤更容易找到和使用。

Untitled.webp

最近的所有搜索現在也按主題分組,所以只需點擊一下就能回到你正在研究的東西。

Firefox還計劃增加一種方法,以擺脫那些不再相關的標籤,在過去14天內沒有訪問過的標籤將被移到非活動狀態,在那裡它們仍然可以查看,但它們不再出現於標籤視圖中。

Untitled_1.webp

Mac桌面版本中,Firefox 94增加了18個新主題供用戶選擇,其中有6個新的限時季節性配色,它在YouTube和Twitch的全屏視頻中使用了蘋果的低功耗模式,以延長長時間觀看時的電池壽命。

Firefox 94還有一個新的網站隔離功能,以保護Firefox用戶免受Spectre等側通道攻擊。

iOS版Firefox瀏覽器可以從App Store下載:

https://apps.apple.com/us/app/firefox-private-safe-browser/id989804926

Mac版可以從Firefox網站下載:

https://www.mozilla.org/en-US/firefox/mac/

全平台下載地址: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94.0/

(0)
上一篇 2021-11-02 21:27
下一篇 2021-11-02 2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