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Kmods SIG正在研究exFAT和WireGuard的引入

今年成立的CentOS Kmods特別興趣小組是專門成立以用來應對淘汰的設備支持和樹外模塊的問題。這個Kmods
SIG已經開始製作他們最初的一套用於CentOS的額外內核模塊。
CentOS Kmods
SIG今天發布了他們的季度報告,介紹了他們為CentOS Stream維護和打包額外內核模塊的活動。

CentOS Kmods SIG正在研究exFAT和WireGuard的引入

最初的額外模塊是將新的exFAT驅動和WireGuard內核模塊引入到CentOS Stream內核中。此外,他們正在為SCSI、PATA/SATA和網絡控制器開發額外的驅動,與此同時還在努力重建從Red Hat Enterprise Linux/CentOS默認內核中刪除的內核模塊,以恢復對已廢棄硬件的支持。

這些是他們目前的計劃,至少exFAT和WireGuard是最引人注目的內核模塊,將通過這個SIG提供給CentOS Stream。然而,目前僅僅限於一個進度說明,還沒有任何正式或者非正式的發布……從另一方面看,他們還缺乏一種機制來簽署這些新的內核模塊與基礎架構。

不過,現在有一個測試庫,供感興趣的CentOS用戶使用。在未來,他們也計劃向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用戶提供這些額外的內核模塊。

以下是工作進展全文:

https://blog.centos.org/2021/10/kmods-sig-quarterly-report-2/?utm_source=rss&utm_medium=rss&utm_campaign=kmods-sig-quarterly-report-2

相關文章:

CentOS Kmods特別興趣小組已經成立 應對老舊設備支持不善的問題

CentOS將發展車載應用?特別興趣小組已獲批准

(0)
上一篇 2021-10-06 08:10
下一篇 2021-10-06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