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ista:蘋果已佔據美國耳機市場的半壁江山

最近一項研究表明,近 50% 受訪的美國消費者,擁有蘋果的 AirPods 或 Beats 耳機產品。這項由 Statista 開展的研究,對 4220 名 18~64 歲的成年人進行了調查,並詢問了他們的耳機使用狀況。結果發現,34.4% 的受訪者回應稱在使用蘋果 AirPods 。

Statista:蘋果已佔據美國耳機市場的半壁江山

雖然 Statista 的調查沒有進一步細分 AirPods 系列耳機產品線,但更有趣的是,第二高份額的品牌,也是蘋果旗下的 Beats by Dre(15.3%)。

緊隨其後的是 Bose(12.5%)和三星(12.2%),JBL 與索尼同為 11.4%,接着是 Skullcandy(8.4%)和 LG 電子(7.0%)。

Statista:蘋果已佔據美國耳機市場的半壁江山

據悉,蘋果於 2016 年推出了初代 AirPods 真無線耳機,且後續提供了更高端的 AirPods Pro 和頭戴式的 AirPods Max 耳機新品。

且早在 2020 年,蘋果旗下的 AirPods 和 Beats 就已主導可穿戴音頻設備市場,全年出貨量達到了 1.089 億左右。

(0)
上一篇 2022-02-11 09:53
下一篇 2022-02-11 10: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