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的Windows 11發布活動是一次”6D音樂體驗” 並提供免費的NFT

微軟今天將以線上虛擬活動的形式推出Windows
11,該公司將舉行”首次6D流媒體活動”,由艾倫·斯通和泰特·麥克雷主演。
雖然我們不完全確定什麼是”6D音樂體驗”,但微軟的網站承諾在其流媒體期間有多個攝像機視角,甚至提供免費的Windows
11 NFT。

IymeorV.0.webp

微軟將其Windows 11 NFT描述為”獨一無二的加密令牌,它存在於你的數字錢包中,可以解鎖寶貴的體驗和獎勵”。同樣我們也不確定這將解鎖什麼有價值的體驗和獎勵,但我們將在美國東部時間8點/太平洋時間5點的Windows 11發布流直播時發現。

Windows發布活動通常在紐約市舉行,但自大流行病開始以來,微軟沒有舉行任何線下現場活動。相反,微軟正在贈送免費的Windows 11冰淇淋,在時代廣場的屏幕上播放廣告,甚至在迪拜的標誌性建築哈利法塔酒店點亮了Windows 11的品牌Logo。

圖片.png

Windows 11在技術上是在昨天,也就是10月4日推出的,而今天在發布會公布的所有新設備都預裝了Windows 11,並且預計所有現有的符合條件的Windows 10設備將在2022年中期之前獲得免費的Windows 11升級。

(0)
上一篇 2021-10-06 08:09
下一篇 2021-10-06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