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SpaceX Crew-4返回地球時間再次推遲

Crew-4原定於美國東部時間10月12日周三晚上7點05分從國際空間站(ISS)分離從而開啟他們返回地球的旅程。由於濺落區附近的惡劣天氣,返回家園的時間被推遲了,新的計劃是在10月13日周四上午10:05分離。由於持續的天氣問題,返回地球的時間再次被推遲了一天。

NASA SpaceX Crew-4返回地球時間再次推遲

自4月27日以來,Crew-4一直在國際空間站上。

NASA和SpaceX現在的目標是不早於美國東部時間10月14日周五上午11:35,最後在幾個小時后的下午4:50左右在佛羅里達州海岸濺落。

任務小組繼續監測10月13日周四經過佛羅里達州的冷鋒,它給大西洋和海灣沿岸的濺射區附近帶來了大風和雨天。目前的天氣預測顯示,由於冷鋒背後的高壓系統,周五的預測確定性更高。這預計將為濺射和回收帶來更有利的條件。NASA和SpaceX將繼續監測濺落和回收條件並計劃在分離前約8小時進行另一次天氣審查。團隊還將評估周五和周六的對接機會的多種選擇。

NASA SpaceX Crew-4返回地球時間再次推遲

Crew-4的龍飛船分離取決於各種因素,包括航天器的準備情況、回收團隊的準備情況、海況、天氣和其他因素。自由號龍飛船(Dragon Freedom)目前跟軌道實驗室對接時保持健康。

NASA將對即將到來的Crew-4任務的返回活動進行現場報道。相關報告將通過NASA TV、NASA應用和該機構的網站直播。此外,NASA還將主持一個僅有音頻的飛船降落後新聞電話會議。

NASA的SpaceX Crew-4返回報道時間如下(所有時間均為東部時間):

10月14日,周五

上午9:30 – 艙門關閉報道開始,約在上午9:55關閉艙門;

上午11:15 – 開始報道上午11:35的分離;

下午4:50(大概時間)–在佛羅里達州海岸濺落;

下午6:30 – 從休斯頓的NASA約翰遜航天中心召開返回地球的媒體電話會議。

(0)
上一篇 2022-10-14 16:47
下一篇 2022-10-14 16: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