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Silicon兩年過渡目標有望按時達成 明年蘋果將會推出新款Mac Pro

一份報告指出,為期 2 年的 Apple Silicon 過渡計劃仍在有序推進中。在明年的 Mac 產品線更新中還涵蓋 MacBook Air 和 Mac Pro。援引彭博社 Power On 本周日報道,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認為過渡時間可能會比較緊張,但蘋果有望在明年 11 月之前推出性能更高的產品。

1m3t24bz.jpg

Gurman 表示,搭載 M1X 的 Mac 設備會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有望在今年的秋季發布會上亮相。傳聞中的新款 Mac Mini 也會在“之後不久”到來。到 2022 年,全面過渡將在“明年年底前”進行,並將包括支持 MagSafe 的MacBook Air。其他傳言提出了一個更新的 MacBook Air,包括不同的外殼顏色選擇,甚至使用 Mini-LED 屏幕技術。

文中中還提及了 Mac Pro。他預估該產品尺寸會更小,大約是目前 Mac Pro 的一半,Apple Silicon 版本預計會使用核心數更高的芯片,可能包括 20 核和 40 核的變體。

Gurman 認為關於最後一款英特爾 Mac Pro 的傳言是真的,顯然還有一款計劃推出。7 月份的傳言指出,在更新中使用 Xeon W-3300 系列 CPU,與 Apple Silicon 并行。

(0)
上一篇 2021-08-02 07:21
下一篇 2021-08-02 07: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