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遊戲《新世界》成缺陷顯卡殺手 又使EVGA和技嘉等產品出現故障

知名的亞馬遜遊戲《新世界》在今夏測試期間,一些使用EVGA品牌顯卡的測試者報告說,他們的顯卡被遊戲燒壞。現在看來,這個問題已經延續到非測試版本中中,而且損壞的不僅僅是一個品牌的顯卡。據PCGamesN
9月30日報道,一些《新世界》玩家抱怨其NVIDIA顯卡停止工作,他們在社交媒體上陳述了這個問題,顯卡品牌涉及EVGA和技嘉。

ss12-100896476-orig.webp

一些用戶報告說顯卡在他們在登錄遊戲的時候就損壞了,而另一些人在玩了幾個小時后才報告問題。不過,問題的來源很可能是與之前EVGA案例類似的顯卡缺陷被遊戲引發,而不是遊戲本身的問題。

有問題的顯卡芯片涉及RTX 3090、RTX 3080Ti、RTX 3080、RTX 3060 Ti和RTX 3000筆記本GPU,受影響的玩家已經開始把卡送回製造商的過程。

技嘉公司表示,它正在調查這個問題,並向一些受影響的客戶了解更多信息。那些被燒毀的卡可以聯繫技嘉公司開始退款退貨程序,不過,公司建議客戶一定要註明這個問題是由玩《新世界》引起的。

EVGA在9月1日告訴《PCWorld》,《新世界》暴露了該公司一些顯卡的焊接缺陷,並向受影響的玩家發送了替換卡。

圖片.png

《新世界》是亞馬遜遊戲公司於9月28日推出的一款新的大型多人角色扮演遊戲。到目前為止,它對亞馬遜的遊戲開發工作室來說是一個成功的項目,現在有超過90萬的同時在線玩家,不過這款遊戲只適用於PC。

相關文章:

EVGA承認GeForce RTX 3090旗艦顯卡存在PCB焊接設計缺陷

(0)
上一篇 2021-10-06 08:09
下一篇 2021-10-06 08: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