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停止為部分設備簽署iOS 14.8固件

蘋果公司周一停止了對舊款iPhone的iOS
14.8的代碼簽署,有效地阻止了操作系統的降級,因為新的、更安全的版本已經準備妥當。
目前有關iOS代碼簽署的停止影響最大的是iPhone
X和iPhone XR,但其他手機型號可能會在未來幾天內跟進。將設備更新到iOS 15或新發布的操作系統的後續版本的用戶將無法降級到iOS
14。

44855-87220-211004-iOS14-xl.jpg

iOS 15大版本更新,蘋果並沒有強制用戶採用其下一代操作系統,這意味着該公司將為iOS 14設備繼續提供定期更新,作為單獨發布軌道的一部分。選擇繼續使用iOS 14的用戶將在設置中看到兩個軟件更新選擇,一個是帶有錯誤修復的最新iOS 14版本,另一個是iOS 15。

在9月中旬iOS 15發布之前,蘋果還沒有發布iOS 14的更新,而iOS 14.8正好到達,該版本包含安全增強功能,包括修復一個被認為是在外部利用的漏洞,以挫敗蘋果在消息應用中的BlastDoor功能。

停止對iOS 14.8的代碼簽署的決定可能是一個跡象,表明蘋果計劃在不久的將來發布iOS 14的安全更新。

在新的iOS系統發布后,蘋果通常會停止簽署遺留代碼,以保護客戶不受試圖利用新發現的漏洞的惡意行為的影響。防止用戶下載舊版系統也使蘋果公司能夠儘可能多地讓更多的iOS設備使用最新的、功能豐富的軟件。

上周末,iOS 15.0.1已經發布,先行解決了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用戶報告的一系列漏洞,包括一個阻止用戶用Apple Watch解鎖其設備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1-10-05 08:09
下一篇 2021-10-05 08:09

相关推荐